Dr.Sticky

铁血乙女人,擅长自割腿肉。

[霍格沃茨之遗]他心之形03

  

◆塞巴斯蒂安·萨鲁ד你”(女性主控)

◇目录:01 02

◆请忘记上一章的番外剧情,继续好想急死你的双向暗恋日常(~ ̄▽ ̄)~

  

>03.关于占卜<

 

       “每周与你在地穴见面是我最期待的事情。如果可以,真不想回去。”你拾起散乱的古籍,叹了口气,望向墙角的座钟,“但我明早还有课……晚安啦,萨鲁教授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塞巴斯蒂安轻挥魔杖,熄灭多余的烛台,地下室的光线登时笼罩在薄暮似的柔软昏聩中。他懒洋洋地坐好,仰脸看着你,问:“‘明早还有课’?你的课表真充实啊,亲爱的朋友,你选了什么?”

 

       你说:“占卜课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噗哧——极细微的漏气声,细微得令你怀疑是自己幻听,然而塞巴斯蒂安嘴角越来越张扬的笑弧可做不了假。他开始狂笑。生怕这般不管不顾的噪音招来巡夜的城堡管理员或是清闲的幽灵,你像捕食的猫科动物一样猛扑上去、捂住了他的嘴巴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别别别别笑了——有什么好笑的?有什么好笑的!”

 

       你十分恼火。塞巴斯蒂安做了个深呼吸平复情绪,食指拇指圈着你的手腕拉开,你于是发现你与他的距离亲密得危险——情急之中你甚至压在了他的膝上。你下意识手脚并用往后撤,塞巴斯蒂安的手却从背后托住你的腰、阻止你逃跑,一副俨然没察觉哪里不妥的正直模样,“拜托,听我解释——我无意冒犯,单纯觉得占卜课不大靠谱,与你实干家的精明形象很不搭调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是谁说斯莱特林的男生个个情场老手、精通拉扯的艺术?你怏怏地想。除非塞巴斯蒂安·萨鲁的段位比那群搔首弄姿的花孔雀高得多,奉行“最高明的猎人往往以猎物的形象出现”的套路!褊躁的火焰在你的五脏六腑内燃烧,让你油然萌生咬他一口的冲动——你想咬他一口,动摇他的心无旁骛,叫他明白你俩的关系理应跨越友谊的门槛,可他为什么这么迟钝?

 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欧奈教授是有真才实干的,你别因为前任老师的刻板印象轻易下结论。”你慢慢地答话。塞巴斯蒂安亮闪闪的眼睛好像快乐摇尾巴的小狗,但小狗的热切里藏着蛇的傲慢:这一切基于他认可你们是同道。叛逆的你早已厌倦由他主导,决定从此刻以你喜欢的方式扭转改变。你薅了一把少年人蓬松的头发,颇富煽动性地说道:“明天和我一起去上占卜课吧,塞巴斯蒂安?我跟你打赌,你绝对会被欧奈教授的洞察力所折服!”

 

       “好啊,赌什么?”

 

       小狗兴高采烈地跳进了陷阱。你胸有成竹地微笑着说:“如果我输了,我会向你展示一次古代魔法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“嗯哼?”

       “如果你输了,亲爱的塞巴斯蒂安,以后什么时候在地穴碰面、碰面了做什么,都得听我的……成交?”

       “——成交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塞巴斯蒂安郑重其事地与你握手,仿佛正订立牢不可破的誓言。他的手修长而有力,指节烙着魔药蚀刻的斑驳异色,掌心烫得莫名。一根筋的少年不清楚其实无论胜负你全部吃亏——你怎么可能允许自己陷入被动?——因为每项赌注皆能帮助你更巧妙、更周全地掌控塞巴斯蒂安·萨鲁的心弦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……

 

       “来蹭课?”

 

       课间作业的罅隙里,欧奈教授踱到你们桌前打趣。塞巴斯蒂安局促地挪动了一下身子,说:“打扰了,欧奈教授,我突然想深入了解占卜的玄奥学问……我在考虑下学期选您的课,教授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你忍不住为他睁眼说瞎话的本事偷偷鼓掌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哦——看来是一种灵性的启示,萨鲁先生。”欧奈教授拖着若有所思的长腔。她仔细观察片刻,旋即用全世界都听得出来的玩笑口吻对塞巴斯蒂安说:“通过面相占卜,你未来的配偶多半是个强势的姑娘。要学会退让啊,萨鲁先生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塞巴斯蒂安瞥你一眼,心悦诚服地点头,“太准了。我输了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你:?

  

——————

  

这篇是做占卜课作业任务发现课上没有384的产物XD

以及妹子应该是白切黑。

评论(20)

热度(169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